關於我們


本工作室創立於2009年9月,以平面設計、書籍出版、網站架設、資料庫程式設計等為主要經營方向,因負責人本身長期投身非營利機構事業,深知非營利機構之經營辛苦,因而本工作室設立期以以高品質、合理價格服務此類經費籌措不易之機構,如非營利組織、教育機構及藝文組織等,故以「飛螢力視覺設計工作室」為名創立之。
工作室設立以來,已為多個政府機關、職業工會、社教機構、藝文團體及個人、各企業體等提供多項服務,深獲好評。本工作室秉持服務精神,以最合理的收費、最佳的配合度、最高的品質持續為各界服務。

2011年起,除將既有服務增添客製化商品及各式禮品製作服務,更因應環保趨勢,於提供各式展場規劃、佈置服務的過程中,特別引進LED照明,取代過去常以鹵素燈等耗電照明設備作為場地照明光源,以求能配合政府政策和為世界節能減碳的大方向盡一份心力,目前已有各項居家、商用、節慶等用途之LED照明設備、器材提供選購,並提供施工服務,歡迎來電洽談相關事宜。

臺北市北投區文化三路61號2樓
TEL:+886-2-2893-5195
FAX:+886-2-2892-8597
zenhow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