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作說明

洽談流程與內容

當您有印製與設計需求時,歡迎透過電話、E-Mail或本站詢問頁面:「聯繫我們」與本工作室聯繫,我們將會洽談的內容如下:
  1. 類別:如名片設計、傳單、海報、書籍....等的編排或印製。
  2. 數量:不同類別的產品可能會有不同的基本印量。
  3. 使用的材料:如採用的紙張厚度、紙張種類或是不同的材質等。
  4. 初步的設計構想:如希望的設計風格及想放上產品的必要元素等,「你想要歐風、和風、峇里島風還是卡哇伊風...?」
  5. 印製品質要求:如為畫冊類或其他要求色彩準確的產品,請特別提出要求聲明,這關係到是否需取得原始作品作為印刷品調色的基礎等。
  6. 交件的時間需求。
有了初步的接觸後,我們會需要相約面見,我們會到您方便的地點收、送件,拿紙樣或樣品給您挑選,並敲定更多的細節,之後儘快地依照您的需求報價給您,當您確定後,我們就能進入正式設計與印製的流程了。
我們會將設計後的樣稿提供給您校對,修改至您滿意的結果後再上機印製。一般平均印製的時間為三至四個工作日,急件可趕印,但須視氣候情況而定交件日期〈潮濕天氣時油墨較難乾燥,趕工恐影響印製品質〉。

交易及付款

本工作室依照政府稅賦規定開立統一發票,大量印製之產品視情況酌收相對比例之訂金〈約20~30%〉。

支付款項方式:
◎匯款、ATM轉帳
戶名:飛螢力視覺設計工作室
台北富邦銀行-北投分行(銀行代號 012)
帳號- 360102255182
◎開票:開立現金支票
◎現金
◎刷卡:線上刷卡